limmmmm

肥宅 是写手

【all叶】霍格沃茨的愚人节

·all叶
·哈利波特paro
·小学生文笔
·ooc属于我
·很多魔咒都是瞎编的

·把很久以前的文拖出来重造


又是美好的一天,刚刚从桌上醒过来的叶修如是想到。但是从桌面上传来的震动却打破了他美好的幻想。
叶修试图从被文件和作业堆的半人高的桌面上扒拉出他的日历,但当文件再一次倒在他身上的时候他放弃了。

“日历飞来”叶修一甩手,看着从文件下飞出的日历叹了口气,早这么干就好了不是。
当他看到日历上的提醒备注,感觉自己要完。
4月1日——愚人节
往年来的这一天不是各种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就是因为各种奇葩的事件友谊的小船升华成爱情的巨轮。记得有一年有个斯莱特林的学生被格兰芬多学生灌了迷情剂,然后冲到韩文清面前就是一通热辣的表白。
而叶修都是使用各种技巧,凭借着自己的机(xin)智(zang)躲过一劫,可是今年说不准。自从上一届学生毕业以后,对角巷就冒出一家由多个毕业生联合投资的店铺,专卖整蛊用品,还不时换代更新。据其中一个毕业生介绍,他们专门为叶修教授设计的几十款道具,并且,优先更新。

在明媚的晨光照进叶修办公室的窗时,叶修的表情尤其灿烂,如果无视他捂在心口的手。
他想找冯校长先讨点药,真的,鬼知道那群小滑头会搞出什么东西。
当他踏出办公室的时候几乎全副武装,穿着一身黑色长袍,腰上已经系着王杰希借他的腰带,上面挂上各种瓶瓶罐罐解药,一个布袋子里还放着耳罩,墨镜和几件衣服。
今天第一节就有他的课,他本来打算给学生上“四分五裂”的,连助教都请好了。现在得好好考虑一下。
结果叶修还是没想出来换成什么咒语,只能认命的去上课了。
到了教室,他请的“助教”已经等在门口了。
“怎么叶修教授,看今天是愚人节怕了啊”
“我怕什么,怕我把你们给愚死啊孙..哲平?”
孙哲平有些莫名其妙“叶修,你什么时候叫我名字变得这么扭扭捏捏?害羞了不成?”叶修反而一副哥俩好、不在意这件事的样子揽着他的肩进了教室。
“同学们,今天我们要教的是四分五裂啊,来大家把书翻到第二十四页,咒语和主意事项上面都有,我就不啰嗦了,我现在和孙教授一起给你们示范两遍。”叶修边说边伸手指向靠在墙边的孙哲平,然后转身往空出来的场地中间走。
两人站定,叶修毫无预兆的挥动法杖同时嘴里念出“四分五裂”,孙哲平披风上的环扣应声碎裂,高价定制的披风就掉在了地上,孙哲平倒也不在意这些个,耸耸肩。
“这是第一遍”叶修示意孙哲平开始。

“四分五裂”同样的咒语,孙哲平甩魔杖的力度倒是大了很多,被咒语击中的叶修在腰间烟草几乎碎成了粉末。孙哲平感觉有点奇怪,平时弄走烟草这厮早就来抱怨了,然而今天叶修却没有什么表现,反而转身对学生们说“现在大家开始自主练习,我和孙教授会对你们进行纠正。”说话间,叶修的衣服猛的四分五裂。在学生们的惊呼中,叶修十分淡定的从旁边椅子上扯回自己的披风穿上,几乎咬牙切齿的对孙哲平说“无声咒练的不错啊!”
孙哲平走过来,不可置否的说“那是,毕竟你教我的。愚人节快乐。”

好不容易熬到下课,叶修本以为自己可以解放了,当他换好衣服打开教室门时,门口已经围了一群学生。他们手上或多或少都提溜着一些东西,一眼扫下来,吐真剂、唠叨汤、甚至有人把迷情剂也拿出来了?!叶修还看到很多人手上拿着他不认识的东西...

学生们看见叶修,就像找球手看到金色飞贼一样——不要命了这是。

他用着精准的走位避开了好几个从背后飞来的瓶瓶罐罐,叶修冷漠一笑,这是口服药剂,砸了完全没用,但是玻璃瓶子落在人身上也是很痛的!

前有疯狂学生后有变态,叶修几乎无路可跑。

“移形幻影”叶修面无表情的挥了一下魔杖,然后消失在了众人的视线内。

但是,但是,但是

叶修忘了他的脸T程度,几乎走到哪都会有学生跟着他,他几乎忍无可忍的走进了离他最近的屋子,甩上房门。

于是他现在坐在一张皮质沙发上,踩着毛皮,抬头看着脸凶的要死的老对手。
“老韩,借我避个难?”虽说是疑问句,但叶修半点没客气的倚在沙发上,还点了一根烟。
还没抽上一口,烟已经被韩文清抽走“我这里禁烟,烟味会让动物变得更暴躁。”
“老韩别那么死板,上次邱非的事也是,如果我没来你真打算训他一顿?”叶修看见桌上的比比多味豆,倒没伸手去抓,“老韩,你这什么时候有这玩意了?”
“校规的规定”韩文清走到厨房,决定给叶修泡点麻瓜红茶,顺便回答,“这个是上次肖时钦给我的,你可以吃。”
“谢谢,这个味道我还没见过...卧槽!!韩文清!!!!水水水!!”

在灌下第四杯水以后,叶修绝望的躺在沙发上“这..这什么玩意....梅林....我宁愿吃呕吐口味我也不要再吃这个.....”
“崂山白花蛇草水味”韩文清从柜子里翻出来剩下的多味豆和包装,对着一字字念出来。
“什么鬼东西....太可怕了......”叶修有点后怕的摇头。
“张嘴”
叶修迟疑的打开嘴,看见韩文清手上拿的东西立马想闭上,却被韩文清捏住两颊,完全心有余而力不足。

“我不需要这个!”

然后韩文清往叶修嘴里倒了一盒特制浓缩戒烟糖。

午餐的时候,餐厅里几乎是一片狼藉,走到餐厅最前面要先迈过一片“尸体”,这些尸体多半是被灌了昏睡剂,还有估计就是被吓晕过去的。在途中不乏被蛋糕糊一脸或者南瓜汁里被兑了昏睡剂,迷情剂的学生。尤其是那边一个中了迷情剂的格兰芬多学生冲着那边已经整个人四仰八叉躺在桌子上的斯莱特林学生表白。
好像也没什么?
叶修放下心来坐到了椅子上。左边的喻文州递给他一杯南瓜汁。
“前辈,你觉得今年愚人节怎么样?”说完他还微微一笑。
“嗯...没什么特别新鲜的,大部分都是老玩意”叶修端起杯子,皱着眉头,看着下面的小崽子“只是善后比较麻烦啊。”
然后叶修喝了一口南瓜汁,晃了几下,扑通一声趴在了桌上。
他右边的黄少天凑过来,问“级长级长,你给叶修灌了什么!!告诉我告诉我!”黄少天和喻文州曾经都是拉文克劳,高年级时喻文州担任级长,黄少天也一直这么叫。
“这个东西叫做酒精速溶剂,溶化开以后就是高浓度的酒精,绝对沾一点立刻醉过去”喻文州摊开手掌,手心里躺着几颗黄色的颗粒。
“哇叶修真的是一杯倒啊!!有没有人带麻瓜相机了!!快快快拿给我!!”黄少天叫嚷起来。
喻文州摸上叶修的脑袋,头发挺软,揉了揉就作罢。
“卧槽!!级长!!做好事也不叫我!!!那么多年的兄弟情呢!!”说着黄少天也要顺势凑过去。

本来安安静静倒着的叶修猛的坐起来,盯着黄少天看了一会,思考了一会,开口“你哪位?”
然后看了看左边的喻文州“哦...我认识你...听说你心很脏啊..嘿嘿嘿...”
然后站起来,发现屁股上还粘着一把椅子,走两步,嗯,不太碍事,算了随它去,然后叶修屁股上就粘着椅子走了。
“卧槽卧槽叶修你什么意思!!不对!!你居然不认识我了!!”黄少天冲叶修远去的方向喊。“啪嗒”一支麻瓜用的加强版强力胶掉在了地上。

叶修几乎是半梦半醒到了王杰希的办公室门口。现在他用粘在屁股上的椅子一副天下我最屌的样子坐着“大小眼~呃!啊你最好认了”叶修站起来,凑过去“咚”椅子撞倒王杰希的脚,叶修毫不在意。
“你喝酒了?”王杰希看他一脸茫然就知道他是被人灌了酒,他倒是很乐意抱着叶修,没有这把椅子的话,况且今天他不太对劲。

他试图用魔法让叶修和这把椅子分开,但是并没有什么卵用,所以王杰希打算用最麻瓜的方法——扯开。
几分钟以后,王杰希终于把叶修和椅子分开,但是不幸的是在这个过程中叶修的裤子被扯破了。
喝醉了的叶修意外的严肃,王杰希被他用审视的目光来回扫了好几遍。

不愧曾经是首席傲罗?王杰希暗自吐槽。

叶修离了椅子就突然一点劲都没有一样,摊在了桌上。从王杰希的角度刚好可以看见叶修白花花的大腿,出人意料,大腿上肌肉很紧实,一点都不像从傲罗司退下来以后不锻炼的人,再往上是一条男士平角裤,加两个定语,一条贵得要死的叶修死都不会穿的男士平角裤。别问他怎么知道叶修不穿的。

最终王杰希还是没有做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反而给叶修喂了一颗解酒药。他想,他真是个正直的boy。

叶修清醒过来以后,看着自己已经破的不成样子的裤子,感觉有点头疼,看着旁边站着的王杰希,叹了一口气“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王杰希。”
王杰希“?!”
然后叶修一个变形术变成蝴蝶飞走了。

变成蝴蝶的叶修飞到了草坪上,周泽楷正在上飞行课,他的飞行课是霍格沃茨最受欢迎的课之一,另外之一是叶修的黑魔法防御术。前者是因为太帅气,后者是因为太欠揍。在自由飞行的时间里,周泽楷旁边围满了女巫,但周泽楷并没有管他的学生,反而好像有所感应的看向叶修所变的蝴蝶,叶修也索性不再隐藏,在众目睽睽之下变了回来,他走到周泽楷面前,拍了拍周泽楷的肩,说“你飞行技术越来越好了,不去魁地奇世界杯可惜了”
“不可惜,前辈在这里”周泽楷绽放出一个前所未有的灿烂笑容,看的旁边的迷妹都要晕过去。
“咳,先不说这个,我帮你处理掉一点麻烦”魔杖一挥,许多违纪的麻瓜春药和几瓶叶修不认识的魔药。“姑娘们,这些在霍格沃茨条例和魔法部规定里未成年巫师禁止使用,现在用想违反校规吗?但看你们还是小孩就下不为例。”
“谢谢叶修教授!”
叶修刚想走开,就被周泽楷拉住“前辈,一起飞一会?”
看着这张在自己注视下越来越红的俊脸,叶修哑然,半晌吐出一个好。
这次周泽楷红着一张脸紧跟着叶修,骑在扫把上的他一改往日的急速飞行,反而紧紧跟着叶修,这倒弄的叶修有点不好意思了。
“小周,你先去飞会吧,让我看看当年打魁地奇的气势。”
“嗯”
几圈下来,周泽楷从扫把下来,头发被风吹的有些凌乱,却丝毫不影响他的帅气。
“不错”对于一脸求表扬的后辈,叶修从不吝啬自己的夸赞,同时叶修递上周泽楷的水杯。
当周泽楷打开水杯的时候,叶修闻到不同于南瓜汁的味道,是迷情剂!!
“周泽楷!!别!!”迟了,周泽楷已经灌下去两三口。不是说周泽楷分不出来,这味道实在太淡了,要不是为了今天自己不再被整,叶修在飞出王杰希办公室后给自己施了一个嗅觉放大法术,他也闻不到。
看着周泽楷以肉眼速度红起来的脸,叶修心理暗道完了,然后赶紧翻出身上带着的迷情剂解药给周泽楷喝下去,但是周泽楷没有一点好转,反而拽着他的衣角,深情的看着他“前辈,好闻”
“没事,这是迷情剂的效果,过一会就好了。你要冷静。”叶修伸手摸了摸周泽楷的头。
“不是,我本来就喜欢你。”周泽楷少见的反驳。
后辈眼中的认真让叶修几乎无法否定,但他无法回应这份感情....他把周泽楷送到医疗翼以后留下一份糖果,独自离开。
他小心翼翼推开自己房间门,看到一个躺在椅子上吞云吐雾的人。
“混蛋哥哥!!你找我来帮忙居然抽了一天的烟?”
“哪能啊,我这不是帮你处理文件吗。”
“问你个事”假扮叶修一天的叶秋倚在衣柜上“你不要告诉我没发现那群教授的意思,你打算怎么办?”
“我知道,我会考虑的,但不是现在,黑巫师还不安定,我随时有可能被召回,也随时有可能....”
“够了!”叶秋猛的一捶衣柜,“我不会让这一切发生的,魔法部会加大追捕力度...啥??”
说话间,刚刚挨了叶秋一下子的衣柜震动起来,好像承受不住内部压力一样,柜门猛的打开,几乎堆满大半个房间的纸花涌出来,还有成堆的纸鹤,把叶修埋了个措手不及。紧接着是一封吼叫信。
“叶修,愚人节快乐!!!!(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个混蛋骗了我一天....)

“我收回刚刚的话,我不会考虑那档子事了”

end
把这篇扒出来混更,以前写的东西真的无法直视,改了很多➡️3842个字的小短片,以及里面的崂山白花蛇草水味的多味豆啦,酒精速溶剂啦春药啦强力胶啊都是那家毕业生店里的东西啦x
贴一下职位x
叶修 辞职首席傲罗现黑魔法防御术教授
叶秋 魔法部部长
王杰希 魔药课教授
周泽楷 飞行课教授、魁地奇裁判
黄少天 变形术教授
喻文州 天文学教授
韩文清 保护神奇生物课教授、猎场看守、钥匙管理员
孙哲平 麻瓜研究学教授




























评论(9)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