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mmmm

肥宅 是写手

【all叶】别小看中国队啊


·世邀赛梗
·ooc
·苏叶神
·小学生文笔
·写不出cp感orz
·正剧(?)

1
在苏黎世的会议室里,叶修一脸凝重的站在会议桌前,敲了敲桌子,示意会议室里的众人安静。
“大家应该都知道了吧。比赛开始前,喻文州的手被烫伤了,现在还在医院进行紧急处理。”
方锐接茬:“喻队本来手速就慢,现在手更残了,给喻队点蜡。”
“卧槽卧槽卧槽!!!方锐你几个意思!!你...”
黄少天没说完就被叶修一个眼刀打断,这厮平时也没见过叶修这么严肃的样子,一时间倒真的不说话了。
叶修看会议室再度安静下来,开口“而张新杰,大家都看见了,在飞机上就已经很不舒服了...”
“确实啊...张新杰平时作息那么规律,倒时差确实会很难过...再加上是不是有些水土不服?”苏沐橙放下水杯,一脸担忧。
叶修点点头,看了一眼张新杰“现在有几件事要宣布。第一,由王杰希暂代队长一职。”
“我一定不会辜负领队对我的信任。”王杰希站起来点点头,对着叶修笑了一下。
叶修有些莫名其妙,正准备继续开口,黄少天一拍桌子站起来,蹭到了叶修身边,整个人挂在叶修身上,对着王杰希就开始喊:“靠靠靠靠靠靠靠!!!!凭什么凭什么凭什么!!!我不同意!你!凭什么王杰希当队长啊!王杰希来pkpkpkpk!!!谁赢了谁就是队长!!”
看黄少天大有继续说下去的架势,叶修反手把手上的文件糊在了黄少天脸上:“少天说正事呢,快回去坐好。”
黄少天回到座位上,单手托腮,一副委屈的要死的表情。
“第二件事情,是关于张新杰。很不幸,抽签结果已经出来了,第一场我们对上的是韩国队。张新杰现在的状况很不好,”叶修顿了一下,扭头看向张新杰“你是怎么打算的?”

叶修相信,同为战术大师,还是在这么重要的比赛上,张新杰有自己的分寸。

张新杰环视国家队的众人,站起来“我是国家队里唯一的牧师,既然选择了我,我就一定会尽我所能做到最好,但如果不行,就麻烦叶领队进行替补了。”
叶修叹了口气,摇摇头:“现在只能这样了,别担心,好好调整作息,有什么事我会随时进行替补。”


2
“现在团队赛正进行到白热化的时候!!!韩国队的神枪手在下场时把中国队的剑客带走!!现在场上只剩下韩国的战斗法师和中国的魔道学者!!!”
“啊!!很可惜!!中国队魔道学者的星星射线没有打中!伏龙翔天!!韩国队的战斗法师以微弱优势留在了场上!这场胜利的是韩国队!!”【请脑内自动替换英文】

中国队出师不利,一时间气势低靡。张新杰一众比赛选手回到选手席,表情都不是很好看。
“对不起!”在一片沉寂里,张新杰开口,“我的状态不行,你们掉血的速度明显比韩国队快,是我的错!”
“不,张副队,我们大家都有问题,不全是你的错,如果我最后的星星射线打中,最后留在场上的一定是我。”王杰希摇了摇头。
“是,我...”
“还有我!!其实我...”
“大家都有出错,副队你看我..”
“好了!”叶修拍了拍手,“现在我们要做的是吸取教训,不是在这里一味的自我检讨,回去复盘吧。”

走的时候叶修和张新杰落在了队尾。
张新杰的心情依旧不好,叶修叹了口气,伸手勾住张新杰的脖子,把张新杰带进旁边的拐角,两只手压着张新杰的脸,脸靠近他一字一句道:“新杰,我说了你不要有太大的负担,出了什么事可以找我聊,我会随时,做你们任何人的替补!”
此刻的叶修,眼睛里绽放的光芒,令人完全移不开眼睛。
张新杰的眼神从有些惊讶而逐渐变的有些侵略性,两个人的距离因为叶修刚刚的动作变的很近,气息喷洒在彼此脸上,反而是叶修败下阵来,松开手,移开目光揉着有些羞红的脸,转身就走。张新杰自然的跟上,还不忘一句“谢谢叶领队。”


“....所以,团队赛上场的各位要减少自己的扣血,给张新杰减少负担,幸好小组赛剩下的都不是强队,我们应该可以以小组第二出线。”
孙翔站起来自信的一拍自己的胸,声音响的让人听着都疼,这小子好像没有一点感觉的开口:“没有牧师也没关系!我一个可以打三个!”
黄少天也跳起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孙翔你算了吧,当心被放生哈哈哈哈!!而且一拖三怎么说也是本剑圣干的事!!你什么时候能打出龙抬头再来说这种话吧哈哈哈哈哈!”
周泽楷两手抱胸,面无表情的瞥了一眼黄少天:“呵呵。”
黄少天听到这话更不消停了:“我靠我靠我靠!!周泽楷你什么意思,有本事来p...”
叶修手里夹着烟,呵呵一笑:“省省吧,等几位小朋友拿到四冠再来吵吧。”说完,把黄少天和孙翔按回椅子上。
周泽楷看了眼叶修,视线又转回黄少天:“呵呵。”

3
叶修陪着喻文州到队医处换绷带,嘴上叼着没点着的烟,开口“医生,文州的手怎么样了,能上场打比赛吗?”
“恐怕...还是不行”,医生重新给喻文州上药,没注意到听到这句话的喻文州眼睛里突然失去了光彩。
“喻队的手烫伤比较严重,为了他今后的职业生涯,现在还是不要比赛比较好。”

和医生道了谢之后两人走出房间,叶修倚在过道的墙壁上,拿下嘴里的烟。
“我要是当时能小心一点...现在就不会这样了...少天他们的负担也能轻一些...”
“文州你可别学张新杰,就算有老王代理你可还是队长,觉得自己闲的慌就来帮我复盘吧。”叶修说完就转身离开,喻文州哪里不知道叶修是为了让自己好受一点才让自己去帮忙。
这个人,怎么就那么温柔呢。


4
在中国队众人的拼搏下,中国队一路挺进了决赛,对上了美国队。
美国和韩国都是电竞强国,所幸半决赛这两支队伍碰到了一起,留下了美国队。
明天就是对战美国队的比赛了,叶修已经复盘了不知道多久,王杰希进备战室的时候叶修身边的咖啡杯早就喝空,手边的资料越堆越多,手里笔记本不断被翻动着。
王杰希把资料放下顺便倒满了叶修的水杯,“叶修,这么晚还不睡?”
叶修按着太阳穴,接过水杯喝了一口,“老王你来的正好,帮我看一下这段录像。”
王杰希拉过一把椅子在叶修旁边坐下,看了一会,说:“美国队攻坚手都很有实力,而我们队能够控场的只剩下楚云秀的元素法师,在喻文州不能上场的情况下,她最近已经很辛苦了,我怕她吃不消。”
叶修按下暂停,“这确实是个大问题,喻文州是不可能上场的,但我们的控场能力必须加强,张新杰的状态虽然比之前好了很多,但对上美国队也有点吃力。”
王杰希虽然觉得叶修苦恼的小表情很可爱,但在大事上还是不马虎的,他掏出一张账号卡放在桌上,“或许你需要它。这是苏沐橙托我给你的。”
叶修看着这张熟悉的账号卡有点惊讶。
王杰希看着他这幅惊讶的表情突然笑起来:“心疼美国队的小朋友,叶领队散人快打教他们做人。”
叶修笑着摇了摇头,点开播放,刚想继续复盘,王杰希却塞给他一条毯子,指指旁边的躺椅“你去睡一会吧,接下来的复盘我来做。”
王杰希不容置疑的把电脑移到自己面前,拿过叶修的笔记本就开始工作。
叶修苦笑不得但又有点小感动的被赶到旁边去睡觉。
大概是在困意中挣扎了很久,叶修很快就睡过去了,睡着的叶修没有醒着的时候那么嘲讽,眉眼柔和了许多,王杰希怎么看觉得叶修怎么可爱。


5
决赛团队赛载入角色的时候,一闪而过一个从未见过的账号卡。
中国的观众在第十赛季才受过这个角色的精神污染,当即有人喊出来:“卧槽君莫笑!!!”
外国观众不明所以
外国观众被君莫笑的服装丑死了
外国观众被君莫笑震惊了

“这他妈是什么鬼!!!为什么他还可以给自己刷血!!”
“卧槽!!他的伞还会变!!!”
“这尼玛开挂了吧我靠!!”

君莫笑一人在场上周旋,基本把所有对方角色耍的团团转,让美国队有一种自己是不是在网游刷boss的错觉。
“人呢??君莫笑呢??”美国队长Alex在频道里喊,迎接他的不是君莫笑,是夜雨声烦。
“三段斩斩斩斩斩斩!!!那个谁你别整天君莫笑啊啊啊!!!吃你剑客爷爷一剑!!!”黄少天虽然讲着话,手上动作不慢,三段斩接连突刺再接上挑,虽然都是低级技能,但却把Alex的角色打出了浮空。
“嘿老叶,接下来看你的了!”
君莫笑从一旁的草丛钻出,血量又上升的不少,一看就是去刷血了。
君莫笑举起枪形态的千机伞,对着浮空的Alex的角色就是一个速射。
紧接着是枪炮师的格林机枪,最后接一个高踢,又踢回给夜雨声烦。期间Alex连受身的空档都没有。

王不留行的熔岩烧瓶适时飞出,砸在Alex的角色身上,伴随着火焰特效,Alex下场。
美国队的第六人还在过来的途中,人数有了空缺,海无量一个捉云手把美国队的牧师抓到自己身边,旁边就是君莫笑。在君莫笑对美国队小甜心Amliy的牧师进行惨无人道的虐杀时,中国队的其他角色也纷纷缠上了美国队队员,其中要属被夜雨声烦缠上快被烦死的美国召唤师Tom以及一出场还没和队友汇合就被解放了魔术师打法的王杰希打懵的美国队基佬神枪手Cret。

在叶修的疯狂输出下,美国队牧师下场,石不转立刻给了君莫笑一个小治疗术。

王杰希解决掉美国队的第六人后还有一丝血,回到主战场后放出一个星星射线就被对面元素法师的冰线击中下场。

夜雨声烦在刚刚召唤师和元素法师的围攻下也下场了。
美国队一直不见身影的战斗法师终于出场,中国队发现美国队和他们采用了同一种策略,第六人周泽楷在会合前就被迫下场。但也是打下了美国队战斗法师的几乎三分之二的血量。

场上还剩下中国队的君莫笑,石不转,只剩血皮的海无量,美国队的召唤师,元素法师,还有战斗法师。

召唤师起手一个精灵献祭就冲着石不转过去,海无量适时用出念气罩,同时被战斗法师的落花掌带走。
君莫笑也没闲着,龙牙接驱散粉,锁喉和抛沙跟上,限制了美国队战斗法师的视野,同时把美国队召唤师血量清零。

2v2 但中国队牧师还在 还有一个如同开挂的君莫笑 而美国队的两个角色血量都不是很少———还是一场苦战。

影分身术! 几个君莫笑一起向美国队的两个角色冲去,石不转的圣回复术在美国队两人冲向他的过程中吟唱完毕,落在君莫笑身上。然后立刻开始吟唱神圣之火,吟唱过程中被元素法师的烈焰冲击打断,元素法师用了瞬间移动到了君莫笑身后,一个火之鸟,石不转下场。

中国队只剩下君莫笑!
一个被石不转刷到几乎满血的君莫笑!
接下来是叶修的单方面屠杀,中国的观众坚信着,在外国人的喝彩中坚信。

6
荣耀!!
中国队真的赢了!!
叶修的手速比第十赛季决赛还要高!!
第一届世界荣耀邀请赛冠军————中国队!

———

感谢评论里妹子的捉虫!!孙翔在492章就使出了龙抬头!!下次会注意的!

评论(15)

热度(2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